Rachel Park

这里阿洛,人体4s店实习学徒。
取关自便
定期清理僵尸粉
拒绝重复关注,慎关谢谢,取关请勿复关,慎关真的谢谢了!
感谢你的喜欢!
全部文章禁止转载,谢谢
  1.  400

     

    【全职all你】请叫我德国的骨科专家(02)

    # OOC预警

    # 私设如山

      你让叶秋司机没直接送你回家,而是去了义斩

      你有点迫不及待想开始新工作了~

      度假?偶尔换换口味也算度假的一种嘛~再说又不耽误玩耍~

      正好到的时候遇上楼冠宁下楼

      “呦!小楼子!朕的客户在哪呢?”

      你头顶太阳镜,一身风衣,要多潇洒有多潇洒

      你:天知道我快冻死了:)

      “呃……小江你这么快就回来了?”

      “我都到了你这不是废话吗?快点说快点说~爸爸的新病号呢!”

      楼冠宁被你问的有些头大

      “他现在不在B市,不过过两天就回来了,要不……你先回家休息会儿?伯父伯母,还有江哥,肯定想你了!”

      你现在心情不是很好,本来你打算先见见这个人,再开始你的美妙假期,但是偏偏你的顺序被打乱了,你还白跑了一趟

      “我爹妈现在还在爱琴海二人世界呢!他俩巴不得我不去找他们,再说了,我和那个闷骚死面瘫有什么好聊的!”

      你那个亲哥啊,确实很靠得住!

      上能用来继承爹妈家业,下能给你去开家长会

      但是你和你那个差了10岁的亲哥真没什么好说的,为什么?面对一个分分钟能把天聊死的人,有什么好说的?

      你还是喜欢你小哥多一点~

      一气之下,你又哒哒哒回到了停车场,也没顾小楼子的挽留

      你:气成河豚,小楼子!你等着!朕要在小黑账上再给你记一笔!

      这边叶秋刚把车停好,看你又回来了

      叶秋:???

      “去机场!”

      “啥?你不是要去见病号吗?”

      “他现在不在B市!”

      “那也不急啊,他又不是急症,在家住两天也行啊”

      你已经掏出手机了,一看,你没换卡

      “小叶子!手机给我!”

      叶秋不明所以,把手机给你了

      你点了两下,又还给了他

      叶秋一脸纳闷接过来一看

      “我去,你订今晚飞S市啊!”

      “不行,太委屈了,宝宝受不了,我要去找小哥!”

      没办法,你定下的事情,叶秋一个人要拉回来估计够呛

      叶司机又送你回了机场

      “我说你办卡了吗?你这样我没法联系你啊!再说你一小姑娘,这么多行李,到那不得晚上了?诶,有没有人接你啊?”

      你被叶老妈子烦的不行,直接在机场办了卡装好了

      “我不都说啦是去找我小哥,肯定他会去的啊!”

      你在叶老妈子千叮咛万嘱咐下上了飞机

      你那两个大箱子?托运啊!

      你靠在座位上闭眼假寐

      其实,你根本没告诉你小哥你要去S市找他,你甚至没告诉他你已经回国了

      毕竟,惊喜还是要有的!

      其实你是害怕你小哥发现你半夜一个人,他虽然平时脾气很好,但是真要是让他知道他不仅担心,叨叨死你都是轻的:)

      你:怂的一比

      所以……咋办呢?

      当然是去住酒店了:)

      但是当你下飞机的时候,有一个小姐姐叫住了你

      “江小姐?” 叫的是你吗?好像……你不认识她啊

      “那就是了,江小姐你好”

      “请问您是?” 你有点疑惑了,难道你断片了?

      “我是方明华的妻子,方明华……你应该知道吧?”

      这你是知道的

      “噢噢噢,我小哥战队里的前辈,嫂子你好,不过嫂子怎么知道我的?”

      “你哥训练室的桌子上有你的照片,一开始明华总是以为是女朋友,后来才知道是妹妹” 她好像想起了之前的误会,也有些无语

      “不过,江小姐是一个人?”

      “呃……嫂子别跟别人说啊,还有还有,江小姐什么的,叫江江就好,我朋友都这么叫的”

      “好的呀,但是江江,一会儿落地,明华会来接我的……”

      “那嫂子能让方前辈别告诉我小哥吗?惊喜啦惊喜”

      “江江你今天住哪呢?你哥知道你来吗?”

      你对着漂亮小姐姐总是有点怂

      “住……住酒店啊……嫂子我明天就去找我哥啦”

      落地以后,你和小姐姐一起往外面走

      “江江你一个人拉两个大箱子能行吗?要不今天先住我们家吧”

      “不用不用,我……” 旁边小姐姐已经挥手了

      哦,方明华来了啊,等等!他旁边两个是谁????

      周泽楷你知道,虽然全副武装,但是毕竟是铃声的制作人,你怎么可能认不出联盟的脸

      但是旁边那个……

      “嫂子等等……”

      你拉着一脸疑惑的小姐姐到了一边

      那边的人好像发现有什么不对正准备过来

      你递给小姐姐你的手机

      “我有一个不成熟的小想法……”

    ─────────────────

    * 事成之后

      小哥:呵,不成熟的小想法?很成熟嘛!

     

    全职bg全职男神x你all你

    评论(45)
    热度(40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