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 Park

这里阿洛,人体4s店实习学徒。
取关自便
定期清理僵尸粉
拒绝重复关注,慎关谢谢,取关请勿复关,慎关真的谢谢了!
感谢你的喜欢!
全部文章禁止转载,谢谢
  1.  262

     

    【全职all你】请叫我德国的骨科专家(10)

    # OOC预警

    # 私设如山

      在历经千山万水艰难险阻万里长征以后,你终于回到了B市这个令人伤心(大雾)的地方

      落地第一步!手机,开机!

      “歪?小楼子你人呢?”

      “你往前走30米!我在出口这里呢!你没看见吗!”

      “哦哦哦,看见了看见了!朕看见了!”

      楼冠宁还是那副很能唬人的扮相,但是他旁边的那位是谁啊?

      看起来还是很帅的啊

      这身高,打眼一看,肯定是过180了,啧啧啧,大长腿!你很喜欢

      只不过看到他的手上缠着绷带,你就有些想法了

      “诶!你看什么呢!”楼冠宁看着你一直盯着他旁边的小哥哥看,一巴掌对着你的脑瓜就拍下去了

      “窝草!小楼子你这样不行的啊!你把我拍傻了那可咋整?你赔我机智无比的脑子啊!人家比你长得帅!我看两眼怎么了!”

      嘴上虽然这么说,但是的确是把目光移开了

      在结束完日常互(hu)吹(sun)之后,楼冠宁小朋友的好友智商君终于上线了

      “介绍一下啊,这位是之前跟你提过的,孙哲平孙前辈,前辈,这是小江,之前在德国是专门治疗骨科的,别看她年纪小了点,但是业务水平还是挺有保障的”

      你:楼冠宁你夸我业务好我谢谢你啊,年纪小了点咋了?我这可是嫩的能掐出水的年纪,比你那种满脸褶子的不知道好了多少倍好嘛

      “麻烦江医生你了”

      “不麻烦不麻烦”

      你:怎么帅哥都成病号了啊ORZ

      “江医生什么的,我就是趁着休假过来帮个忙的,孙哥叫我小江就是了,又不是在医院,叫江医生感觉怪怪的”

      “那小江?行李给我,我带你去停车的地方”

      楼冠宁:司机没有人权的啊

      你:开什么玩笑呢?你哪里有什么人权?

      但是,不管再怎么说,你和这位孙前辈也是医患之间的关系,再加上你和他又不是特别熟悉,行李什么的当然是不能让他提了

      所以,那两个大箱子,反正你作为小仙女是不可能一个人全拿着的,当然是要交给——楼冠宁啦!

      楼冠宁:好气哦,我也是发工资的金主爸爸好吗

      “把你送到哪?”

      这是楼司机上车以后的第一个问题

      不得不说,这……还真是个好问题!

      你亲爹亲妈估计过年之前是不会结束二人世界的了,你亲哥又特别爱工作,生死不弃那种,回家意味着大部分时间估计又是你一个人……

      “送小叶子那儿!”

      你觉得这真的是个好方法!

      有人做饭,又有住的地方,还有人陪聊天

      简直服务不能更好好吗!

      然后你就看见楼冠宁一脸被噎住的表情,以及孙哲平的一脸茫然

      “我说……你该不会是和老叶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故事吧?”

      “我还想说你怎么思想这么龌龊!阶级情谊阶级情谊懂不懂!”

      “不懂!”

      孙哲平听了这么一会儿也听出来了,这个“老叶”,是个男的

      “要不……你先住义斩的战队宿舍?”

      孙哲平觉得,孤男寡女共住一室……真的有点不大行吧?

      “不用担心不用担心!小叶子很会照顾人的!而且他做饭做的也挺好吃的!我绝对不会饿死的!”

      所以说……你和孙哲平并没有点亮心心相印这个技能

      但其实……你真的真的真的,跟叶秋同学,什么故事都没有

      你:要有什么故事早就在大学同居那会儿就有了好吗

      楼司机非常尽职尽责的把你送到叶秋家楼下

      “在家吗在家吗?”

      你开始敲叶秋家的门

      “你有没有事儿啊?没事儿过来开个门啊”

      “这个点儿他还在上班吧?” 

      正在楼冠宁对你是否能成功进入叶秋的房子表示质疑时

      你摸了摸口袋,掏出来了一把钥匙

      又从这一大把钥匙里面仔细挑了挑,挑出来了一个后端带镂空花纹的钥匙

      你:啧啧啧,小叶子可真骚气

      然后你拿着它开了门

      “这,这是什么?万能钥匙吗?”

      “小楼子你想象力很胖胖的呀!这就是他家的钥匙好嘛”

      因为之前也不是没在他家里住过,钥匙什么你也是有的,后来他也没再找你要

      真是大大的贴心呀!

      你把行李先搬了进来,关上门,刚想着倒杯水……

      门又开了

      叶秋保持着开门的姿势,久久不能平静

      叶秋:卧草,这祖宗又过来了?

      “在你家借住一下啦!小叶子可要收留我啦!”

      “收留……收留……”

      正当叶秋还在为未来的“苦难”生活感到忧愁的时候……

      “叶……修?”

      前第一狂剑大大看到不久之前刚见过的脸,也觉得真的是相当惊奇了

      

    ───────────────

    * 叶秋:我和这个人有故事?别开玩笑了好吗?

     

    全职bg全职男神x你all你

    评论(10)
    热度(2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