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 Park

这里阿洛,人体4s店实习学徒。
取关自便
定期清理僵尸粉
拒绝重复关注,慎关谢谢,取关请勿复关,慎关真的谢谢了!
感谢你的喜欢!
全部文章禁止转载,谢谢
  1.  313

     

    【全职all你】请叫我德国的骨科专家(05)

    # OOC预警

    # 私设如山

      “嗯……”

      你刚起床,有点懵

      这好像不是你刷的漂漂亮亮的房间

      哦哦哦,对了,你回国来着

      昨天好像是和你皮皮哥一起睡的来着……

      你一转头就看见江波涛一脸阴沉

      “小哥早上好啊!” 你抱了抱他

      “早上好……如果你能把你的腿从我肚子上拿下去我就更好了……”

      你低下头一看

      “真的诶,我腿怎么上你肚子上去了?”

      “我怎么会知道,赶紧拿下来!”

      “噢噢噢”

      你觉得你家小哥还是很心疼你的,要不然也不会宁愿自己睡不好也不会说是半夜弄醒你

      你:哎呀,都是小哥的爱呀!

      你赶紧狗腿的把猪蹄子拿了下来,还赔着笑

      江波涛:怎么睡个觉比打比赛还累啊:)

      江波涛在肚子被解放以后,疲惫的起身了

      “你最近打算怎么安排?昨天我还没问你,你怎么突然回来了?还和嫂子一起从B市过来的?”

      你看着江波涛质疑的眼神……心里发虚

      “就,就我不是想休假了嘛,然后有点想家想回来了,正好发小给我介绍了个客户,然后我就,就辞职回来了啊”

      “客户在S市?” 他接着问你

      “在……在B市?” 你有点不敢直视江波涛的脸

      “那你怎么来S市了?你不是之前在B市的吗?”

      “他,他,他现在不在B市,说是过两天回去,我,我想你了,就,就过来了啊”

      你:捕星,我,我,我紧张QAQ

      “唉……” 他叹了口气,毕竟还是很理解你的 “行吧”

      “那你还回德国吗?”

      “我,我辞职了啊,就不过去了”

      “那除了这个客户以外,你找工作了没?”

      看来你小哥还是关心你的死活哒!有点小感动!

      “还没呢!我不大想继续在医院了,好累的呀,准备先找一份相对轻松的工作!”

      “相对轻松的工作……”

      其实江波涛真的有认真考虑这件事,你之前那份工作他多多少少也有了解,经常加班不说,工作量也大,对小姑娘来说的确不是特别友好

      但是他也知道,按照你的作风,虽然说是最近为了休息选一份比较轻松的工作,但是这份工作估计干的时间不会特别长,撑死也就是你那个病号治好的时候吧,你就得再找份工作了

      医学高材生嘛,不在医院实在是太浪费了,而且跟你个人价值观严重不符

      “嗯……还真有份工作!”

      江波涛想了半天,还真叫他想出了一个

      “什么呀什么呀?”

      “你不是脑子好使吗?给我们轮回做后勤怎么样?”

      你乍一听也觉得不错,但是……你不可能常驻S市啊,最起码现在不行,你还有客户呀

      “你不是喜欢粘着我吗?你看,你在轮回做后勤,工作不多,我们还能天天见面,周末休息你还能见见你二叔二婶,我妈可想你了”

      确实很有诱惑!!!

      然鹅,你十动然拒

      你哥还觉得有些小可惜

      后来又一想……

      江波涛:我为什么要觉得可惜?这个祖宗不在这儿我才轻快些:)

      “咕……” 你饿了

      无视你家小哥一脸无语的表情,你理直气壮的说

      “我饿了!”

      “行行行,去吃饭去吃饭”

      然后你打开门,就遇上了也准备去食堂吃饭的周泽楷

      周泽楷:……

      江波涛:……

      你至今无法忘记周泽楷看你们那一眼意味深长的视线

      你:你们懂什么!这叫德国骨科!这叫英国法庭!

      于是两人骨科行就成了三人行

      你和前一天晚上一样,一直走在周泽楷身后

      可是今天周泽楷没拎东西,三头肌就没显出来

      你:好可惜_(:_」∠)_

      周泽楷以为他挡到你了,还侧了侧身,你小哥是清楚你所有的“龌龊”思想的,捂脸的心都有了

      一行三人来到食堂,这个配置在轮回庙这种地方当然是相当显眼的

      “诶,你看,有个妹子诶!!”

      “别想了,肯定是队长的妹子”

      “队长虽然有颜,但是架不住话废啊,我觉得像是副队的!”

      你都听见了

      你:这些人眼神很好嘛!对!本爸爸就是江皮皮的妹!

      你都能听见,听力着重锻炼的职业选手周泽楷和江波涛也能听见啊

      周泽楷耳朵尖又红了,你觉得真的很有意思了

      “不如唐柔好看啊……”

      你:这谁怎么这么不长眼神:)

      “咳咳,” 江波涛看你有要变脸的迹象,赶紧说了声 “虽然快到冬休了,但是训练也是不能松懈的,今天加训一下好了”

      你仿佛听到了悲鸣

    ─────────────────

    *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捂着腰(被你踹的)捂着肚子(被你砸的),一脸复杂

     

    全职bg全职男神x你all你

    评论(7)
    热度(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