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 Park

这里阿洛,人体4s店实习学徒。
取关自便
定期清理僵尸粉
拒绝重复关注,慎关谢谢,取关请勿复关,慎关真的谢谢了!
感谢你的喜欢!
全部文章禁止转载,谢谢
  1.  364

     

    【全职all你】请叫我德国的骨科专家(03)

    # OOC预警

    # 私设如山

      你把手机递给了小姐姐,让小姐姐先你一步走了过去

      没有跟上她的你给人一种你们两个不是一起走的感觉

      你自己悄悄从柱子后面绕了过去,行李也挡在柱子后面

      你就从后方默默窥视着

      “明华!” 小姐姐开心的抱住了方明华

      “周队和小江怎么在这?”

      “我们也是今天刚从B市回来,战队的车坏了,临时的坐不开,我和队长就和你们一起走了,嫂子不介意吧”

      哇哇哇,你也是好久没有这么亲耳听你小哥说话了

      你:发出痴汉的声音

      “当然不介意啊……” 

      小姐姐的视线有些迷离,很明显她也不是经常干这种事情的人

      小姐姐:怎么办!我现在看见小江好紧张,江江你快点儿QAQ

      你也觉得这是个好机会

      你哒哒哒小跑过去,从后面一下子跳上了你小哥的背

      然后……

      “吧唧!”

      “咔嚓”

      啊!人生圆满了!

      小姐姐拍完照片把手机还给了你,你赶紧藏起来放好

      你:这里面可是有朕的宝贝!

      你小哥确确实实是被你吓了一大跳,别说他了,他那两个小伙伴也被你吓了一跳

      方明华一开始以为你是哪里来的狗仔,但是后来看你和他老婆好像认识,然后又仔细的看了看你的脸

      “咦?哦,你就是小江桌上照片的那个妹妹?”

      “对对对!是我是我!”

      旁边的枪王大大更直接,一开始他反应很快,你觉得他是想把你拽下来的,但是后来听到方明华的话就没再管你

      你小哥差不多反应过来了

      “江!小!三!”

      “皮皮哥你够了!别没事儿叫我小三啊!你还小二呢!”

      你:谁要当小三啊!要当也是你给人当小二去啊!:)

      你小哥把你从他背上翻了下来,也不顾大庭广众的,拽着你的耳朵就开始对你耳提面命

      “江小三你长本事了啊!回国也不说一声,你这来S市也不跟我说一下,还一个人坐晚上到的飞机,你可真有本事啊!啊,江医生!”

      旁边几个也觉得有些神奇

      作为轮回的粘合剂,江副队一直在队里都是温温和和的,别说冷嘲热讽,就是普通也不会特别着急的跳脚骂人还拽人耳朵了

      倒也不是说他没有威严,江波涛在轮回很让人信服,但是,谁都还没有在轮回见到过他这副样子

      “停,停,小哥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你觉得你的耳朵要不大好了

      “我可没觉得你是真心觉得错了,大哥知道吗?”

      “知,知道什么?” 你觉得你还可以再挣扎一下

      “你说知道什么?” 你觉得放在耳朵上的手又使劲了_(:_」∠)_

      “不,不知道……我不敢了不敢了!饶了我吧!”

      你刚才能上天的气焰呢?:)

      你:这做人啊要能屈能伸!再说了,给我小哥拧拧怎么了,我刚刚可是成功亲上还拍照留念了!

      说白了,你这人就是一遇到强权势力就怂:)

      “咳,小江意思意思就行了啊,小姑娘也是要面子的,不早了我们还是先回去吧”

      方明华当了回和事佬,你刚觉得可以松口气……

      “你今天晚上住哪?”

      “住,住酒店啊……” 你突然隐隐觉得自己的耳朵有点疼

      “住酒店?你一个小姑娘一个人大晚上去住酒店?”

      江波涛觉得自己血压有点高,脑仁突突的疼

      “可以,住,轮回”

      这时候一直没说话的周泽楷突然来了一句

      “对对对,我今天回家住,小江你住我宿舍让你妹妹住你那里不就行” 方明华在努力解决危机的同时也不忘刷一波优越感

      江波涛接受了这个提案

      你们一直站在出口这里也不是办法,虽然已经很晚了,但是也不是没有人啊

      于是你们先一起上了车

      期间你还成功get到小姐姐微信号

      上车以后,你心思又开始活泛了

      你找出刚刚拜托小姐姐拍的照片,啧啧,那惊讶的小眼神,你可真厉害

      这里加个红泡泡,那边再加个小心心,一张照片硬生生让你整出了少女漫的感觉

      你:不错不错!

      然后你就把它发票圈了

      问你小哥不会在车上对你用家法?

      你:他开车看手机是要罚款的!什么?屏蔽?朕ps技术这么胖胖,为什么不让他鉴赏一下!

      “咦?”

      江波涛现在没法看不代表别人现在没法看啊

      坐在你后面的小姐姐悄悄惊讶了一下

      “老婆怎么了?” “没,没什么”

      小姐姐:为了江江的安全,明华这种事你还是别知道的为好

    轮回的小嫂嫂:江江你ps技术很棒啊!

    你:那是小姐姐你拍照技术好!

    轮回的小嫂嫂:明华宿舍应该有我去住的时候用的小被子,你用那个吧,会软一点

    你:不用不用啦!我和小哥一起住!

    轮回的小嫂嫂:小江的被子估计是战队发的,不软啦

    轮回的小嫂嫂:等等,难道说……

    你:是哒是哒!

      小姐姐抬头向驾驶位看了一眼

      小姐姐:江江这个作法……小江你自求多福吧:)

    ───────────────────

    * 九点水:卧草,这个祖宗怎么来了!!!

     

    全职bg全职男神x你all你

    评论(22)
    热度(3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