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 Park

这里阿洛,人体4s店实习学徒。
取关自便
定期清理僵尸粉
拒绝重复关注,慎关谢谢,取关请勿复关,慎关真的谢谢了!
感谢你的喜欢!
全部文章禁止转载,谢谢
  1.  224

     

    【全职all你】请叫我德国的骨科专家(12)

    # OOC预警

    # 私设如山

     

      先不管你会不会找那位叶修同志交流经验,你的饲主,啊不是,铲屎的,也不对,反正就是给你做饭掌握厨房大权的叶秋爸爸就要回来了

      “我不在家的时候都干了些什么呀?有没有想我啊?”叶秋撸了撸自己家的新主子

      停,剧本错了

      事实上是

      “祖宗你今天下午干嘛了?”

      叶秋坐到另一边的沙发上看着你躺尸

     “收拾屋子……累死爸爸了……”

      叶秋:收拾个屋子就累死了?:)

      “哎……”叶秋叹了口气站起来,“我先去做饭了,你就在这儿瘫着吧”

      “我要吃蛋包饭!”你即使瘫在沙发上也不忘举个手提一下个人要求

      “没有!”叶秋头也不回就拒绝了你

      虽然嘴上说着没有,但是身体……咳咳

      今天晚上的餐桌上你还是见到了金黄的蛋包饭,上面淋着你喜欢的番茄酱

      你:哎呀,收拾半天的疲惫一下子都没了呢!

      “小叶子你淋番茄酱不能这么随性的呀!画个心心多好呢?”

      刚说完就发现盘子边上多了只手

      “就你事情多!你还吃不吃?不吃拉倒”

      “吃吃吃!”

      早干嘛去了

      你:有吃的就是爸爸:)

      于是,这就开始了你和叶秋两个人温馨(大雾)的晚餐时光

      “你明天准备干什么?”

      吃过饭以后,你主动承接了刷碗的任务,叶秋倚在厨房门口就这么当“督工”的

      “你中午不都听见了?明天去孙哲平那里先去熟悉一下业务”

      “然后呢?”

      “什么然后?”你满手泡沫还转身看了他一眼

      “你就只解决这一个?”

      “哦,当然不是的啊,只看这一个,我估计连你的房租都付不起的呀”

      你就这么开玩笑的一说,叶秋当然是不会收你房租的,连水费伙食费暖气费都没收过

      不过……叶秋这么一说……

      看来找工作这件事情要提上日程了!

      第二天,叶秋爸爸一大早就去上班了

      没办法,白领嘛,朝九晚五必须的呀

      你慢悠悠起床,先洗漱了一下,然后又慢悠悠吃了叶秋爸爸准备的爱心早餐

      顺便一提今天早上煎蛋是心型的

      悠闲度过早饭时间以后你给你的病号孙哲平打了个电话

      临近冬休,还是很有时间的

      虽然他前一天说过要过来接你,但是你觉得让人家绕远跑一趟不大好,所以你们就约在了义斩战队的楼下

      你出门坐地铁赶到了义斩楼下的咖啡店

      “麻烦你了小江,专门跑这么一趟”

      “不麻烦不麻烦”

      你:客户就是上帝,肯定要伺候好了啊

      “孙哥把片子给我看一下好吗?”

      虽然孙哲平这是神经肌肉损伤,但是你这个干骨科的多多少少也了解的比其他科室的多一些,而且他这种情况也不是一开始刚受伤的时候了,你要做的就只有随访这一项工作

      嗯,压力不大

      “现在疼痛的感觉和之前比起来怎么样?”

      “基本上手速一上300就觉得不大行”

      你有些无语了,虽然说这样的孙哲平真的很敬业的啊,但是……这对你的手十分不友好的好吗

      “那,你别动不动就试探手速极限啊,这种情况只能好好保养的啊,恢复情况很不错,但是我觉得吧,如果你别经常飚手速它会更好的”

      对的,你就是这样一个率真不做作的耿直girl!

      孙哲平虽然和你这就算认识了,但是还没有意识到,你是这样一个耿直girl

      孙哲平大大表示自己突然觉得有点噎得慌

      “我即使这样……现在也是个职业选手……”

      “我知道啊”孙哲平没说完你就把话接了过来

      “我知道你们职业选手都相当认真努力,我哥哥也是,你们的日常大多我也听说过,训练是训练,比赛是比赛,就算是提手速,冰块准备了吗?哎呀,这都是有技巧的呀”

      孙哲平被你说的一愣一愣的

      他看过不少医生是不假,但是那些人大多都是对电竞没有什么了解甚至有些还误以为这是不务正业的,突然听你这么一说,孙哲平竟然还觉得有点意思

      “唉,我说大兄弟,我刚说的你听明白没?”

      你看着孙哲平就这么一直盯着你,他别不是在愣神吧?那你刚刚那些不就白说了吗

      “小江,我过两天就要去H市了,嗯……在那边要呆一阵子”

      “义斩……不是就在B市吗?”你有点懵

      “是,但是之前答应叶修”

      “所以?”

      “你要跟我一起去H市吗?”

      去H市?

      其实你是有些动心的

      但是你这个人身边不能离了人,要不然你就会觉得很孤单,说白了,就是蜜汁矫情

      要你离开一个熟悉并且周围都是熟人的地方到另一个新环境中去,这个,对你来说也是个挑战了

      “呃……孙哥好意我心领了啊,以后我可以每个月去一次H市,你有重要比赛我也可以过去,但是果然……我还是留在B市好了……”

      “没事儿,也是我唐突了些,那以后还是要多麻烦你了”

      “这哪有什么麻烦的?H市好吃的不少,就当短期旅游了”

      结束了第一次随访,你准备回去了

      坐在地铁上没事儿刷着手机

      “您有一条新消息”

     

     

     

    ————————————————

    * 叶秋:主子,今天煎蛋合适吗?

      江江喵:朕要小星星的!

     

     

     

    全职bg全职男神x你all你

    评论(6)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