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 Park

这里阿洛,人体4s店实习学徒。
取关自便
定期清理僵尸粉
拒绝重复关注,慎关谢谢,取关请勿复关,慎关真的谢谢了!
感谢你的喜欢!
全部文章禁止转载,谢谢
  1.  207

     

    【全职all你】请叫我德国的骨科专家(14)

    # OOC预警

    # 私设如山

      叶秋在你们两个约好的时间之前就把你送到地方了

      毕竟他自己还是有工作的,把你放下他就走了

      然后,你怀着少女忐忑不安的心十分紧张的到了约好的咖啡店

      一看,哦,人还没来……

      其实你给叶秋说的时间是你已经预留好提前10分钟的时间,叶秋怕耽误你的事儿再加上他自己的确要上班……总之各种各样的原因,你现在提早到了40分钟

      你:总有一种拿错剧本的感觉???

      既然来了,那就先点一杯等着小哥哥好了

      于是,你点了一杯,就一杯

      点了一杯,你顺便看了看菜单

      “诶?这家的抹茶蛋糕是特色的呀?”

      王杰希到了的时候,你的面前已经放了一杯咖啡和……6个空盘子

      王杰希:现在的小姑娘……胃口这么好的吗?

      你抬头看到王杰希的时候,正咽下最后一口布朗尼

      突然觉得有点噎

      你还觉得你的小仙女形象一去不复返

      你很绝望

      如果能重来……你会再点一份儿!

      你:这家蛋糕做的真好吃!

      “杰希哥你来啦!”

      小仙女嘛,总有这样一个技能,迅速切换至无尴尬模式

      加上你是个大佬,这个技能的CD时间又缩短了不少

      “嗯……”

      王杰希坐到了你对面,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

      你:……

      “抱歉,但是你好像和之前一样,都这么爱吃蛋糕的啊”

      他这么一说,你也想到了

      当时,你们两家还住的很近的时候,就是他天天带你吃蛋糕的

      或者说你拉着他去吃蛋糕可能更准确一点?

      每次被你家母上大人逮到都是王杰希给你背的黑锅

      “是杰希哥哥带我来的!”

      你又对对面的王杰希说出了几年前让他天天背锅的话

      “对对对,是我让你来的 ”

      没错啊,他约你,你来吃

      简直什么毛病也没有的嘛

      玩笑一会儿过后,王杰希开始问起你的近况来

      “这次是准备一直在这儿了?”

      “嗯,起码近期很长一段时间都会在国内了”

      “那这样你可以来找我啊,我接着带你去吃遍B市?”说完他自己都笑场了

      你也听出他的调笑来了,但是吧……

      “我,我过两天就要去Q市啦 ”

      你其实也觉得自己有点不好意思,好像上次王杰希约你没约成也是因为你不在B市

      “Q市?”

      王杰希很明显没想到是这么个情况,听你说Q市明显有点懵

      “对啊,我在Q市找了份工作”

      “怎么突然去Q市找工作了?你不是不喜欢一个人的吗?”

      “你还记得呀,其实这是发小让我去的”

      “在医院?” 

      你有点小感动,王杰希真的很关心你呢!虽然你没找出账号卡之前差点就要忘了这茬了

      “不是啦!我发小在Q市投资了一个战队,他叫我去给他们当队医”

      你就看着对面王杰希的表情突然变得复杂起来

      “是……霸图?”

      “对啊,你也知道啊!哦对了,你玩荣耀的,肯定知道”

      在你说出了肯定答案以后,王杰希的脸基本就要扭曲了,所以你决定关心一下他,毕竟来而不往非礼也

      “你怎么了?”

      “没,没怎么”

      这次是真的轮到王杰希被噎的说不出话来了

      不过王杰希很快意识到继续这么一个话题很显然不是什么好的提案,刚想说点别的……

      “话说你最近……”

      “不过我之前确实查了查霸图的情况”

      王杰希动作一顿

      “那个叫张佳乐的好像挺好看的吼”

      “那微草呢?”

      王杰希好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一句话

      “啊?”

      “你觉得微草怎么样?”

      你还真的非常认真的仔细思考了一下

      “就那个有个和你重名队长的那个?这个好像是个B市战队?据说和蓝雨不和,队长是个不按套路出牌的好队长?”

      听完以后,王杰希心里的小恶魔突然出来工作了

      王杰希:大概,以后应该能给江江准备个惊喜?

      虽然王队长觉得好像他的小伙伴某种意义上把他忽视了个彻底_(:_」∠)_

    ────────────────

    * 咸洛flag没有倒!!!继续倒个时差_(:_」∠)_

    * 还有,不开新文章说了,真的麻烦各位,别复关!个人介绍都说明白了,慎重关注,取关就取吧,总是翻来覆去的我觉得挺没意思的,然后弄得我自己心情还不好。

      

     

    全职bg全职男神x你all你

    评论(10)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