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 Park

这里阿洛,人体4s店实习学徒。
取关自便
定期清理僵尸粉
拒绝重复关注,慎关谢谢,取关请勿复关,慎关真的谢谢了!
感谢你的喜欢!
全部文章禁止转载,谢谢
  1.  226

     

    【全职all你】请叫我德国的骨科专家(13)

    # OOC预警

    # 私设如山

      “诶?谁没事儿给我发的消息啊?”

      你点开一看,是个私聊

      万恶的有钱人:老妹儿!现在还在找工作吗?

      噢噢噢,你想起来了,你之前好像是在发小群说过一次要准备找工作的事情

      你:还在找……霸霸你有什么好的提案吗?

      对面回消息回的还挺快

      万恶的有钱人:这样,我们战队呢,前两天队医因为家里有事儿辞职不干了,你过来帮帮忙怎么样?

      队医哦……

      万恶的有钱人:而且我们这边好吃的多啊!老哥带你吃遍全Q市啊!

      你:都说了现在禁渔期哪里有什么海鲜啊!

      你虽然这么回他,但是觉得这次是真的有点动心了

      当然……不是因为吃的

      万恶的有钱人:诶,这你就不知道了,还有别的啊!

      万恶的有钱人:工作也不是特别繁重,我们这边的队员还是相当注意保养的,一般就是感冒拉肚子什么的,除了比赛要跟场其他也没有什么别的特别要求

      你:我那病号可是要求我有比赛要去H市的:)

      万恶的有钱人:你那病号不是B市的吗?

      你:这可不能跟你细说了,这也算小楼子的商业机密了

      万恶的有钱人:如果和霸图的比赛没有冲突,一天还是可以的

      万恶的有钱人:包吃包住还能看美男,怎么样?考虑一下?

      你觉得这个好像真的可以有!

      熟人,解决住宿,跟兼职不冲突,没有大事儿

      你:可以的!

      万恶的有钱人:这次这么好说话的吗?

      你:那算了,当我没说

      万恶的有钱人:别啊,你什么时候能来?

      你想了想,这马上他们也要开始冬休了,而且离过年不远了诶……

      你:过完年我就去!

      万恶的有钱人:那大佬我可在这儿等着你了啊!

      今天你很开心!

      不仅解决了第一次随访,还把工作问题解决了!

      开心到飞起!

      上帝觉得既然这个小姑凉今天已经这么开心了,那就……再让她开心点?

      “那么大圆筒,我吃定你了”

      你还没来得及高兴一会儿,手机那个令人羞耻的铃声又响了

      “喂?”

      语气带着一丝轻快,你没看来电显示就直接接起了电话

      “今天有空吗?”

      等等,这谁?

      从听筒里传来的略带磁性的声音让你有些懵逼

      赶紧看了眼手机……

      “王杰希!?”

      “嗯,是我”

      对面好像也料到你是这么个反应,听起来还有点愉悦

      “有,有空的”

      你:哇!小哥哥主动给我打电话了诶*罒▽罒*

      “那下午一起出来坐一坐?我们好久没见了吧”

      “可以的可以的!”

      你:哇!小哥哥主动约我了诶*罒▽罒*

      如果这是个少女漫画的话,你的身后早就能看到小发发背景了

      你回到和叶秋一起住的房子里后就开始翻箱倒柜

      “穿这个裙子还是穿这个紧身裤啊?”

      “可是这个上衣的话应该和大衣比较搭的吧?”

      “哎呀,今天涂哪个口红比较好呀?”

      中午回来喂猫,啊不是,给你送饭的叶秋就这么看着你像是去见情人一样这么盛装打扮

      叶秋:有点气诶,怎么见我就不打扮打扮?

      你:哦,你不用,见姬友还用打扮吗?

      虽然,叶秋有些小小的不爽,但是他还是热心的帮你解决了选择困难的问题

      你忙了好一阵子才打扮好

      然后,你想起来个事儿

      “秋秋!我找到工作了!”

      “是吗?在哪?顺路的话我早上去送你”

      你有点不大好意思,叶秋是真的为你在考虑的啊

      “在Q市啦,之前在群里提过,他们有人留意了,然后就请我到Q市做队医啦”

      叶秋,这次是真的有点小伤感了

      “那,那你什么时候过去?”

      “过完年才去啦,还有一段时间,叶秋爸爸还要继续照顾我呀!”

      他弹了你一下

      “什么时候不照顾你了?走了走了,不是快到时间了吗?”

      嗯!叶秋爸爸最好啦!

    ────────────

    * 滴,您的好人卡已到账,请注意查收

    * 叶秋:滚!老子不用好人卡!


     

    全职bg全职男神x你all你

    评论(6)
    热度(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