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 Park

这里阿洛,人体4s店实习学徒。
取关自便
定期清理僵尸粉
拒绝重复关注,慎关谢谢,取关请勿复关,慎关真的谢谢了!
感谢你的喜欢!
全部文章禁止转载,谢谢
  1.  278

     

    【全职all你】为了顺利通关去攻略男神吧!(30)

    # OOC预警

    # 私设如山

    # 人已经废掉了,脑子也废掉了……跪床上写的……还是不知道自己敲了些啥……这两个月的可以不看,可以跳过的……因为我实在是废了……

     

     

     

     

      叶秋这倒是觉得有点神奇了

      叶秋:竟然,竟然,竟然看他一眼卖个萌就能涨好感的吗!!!

      叶秋:我收回一章前说的话!!!

      叶秋:他就是个大好人的啊!!!!!

      叶秋看他的眼神一下子亮了起来

      “叮,周泽楷好感度+10,目前好感度20”

      叶秋看他的眼神更亮了

      叶秋:真的诶!看他!就看他!这么单纯的吗!难道不会被人骗了吗!!!

      周泽楷一开始只是觉得小姑娘这么看着他眼睛圆溜溜的,特别可爱,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眼睛亮的好像能发光

      周泽楷也喜欢可爱的事物

      换句话说,他只是被萌到而已

      被先入为主的印象萌到而已

      所以当小姑娘的眼神一下子变得像看烤盘上跳舞的五花肉一样的时候……

      呃……

      就算是周泽楷也觉得有点危险的啊……

      不过就总体感官来说,周泽楷还是挺喜欢叶秋的

      江波涛家的小妹妹,荣耀玩的也不错,重要是和他莫名其妙的配合也不错

      就是有一点周泽楷有点纠结

      周泽楷:为什么……看起来……怎么和黄少天关系不错?

      不过说到黄少天……

      好像这两个人把他忽视的时间有点长了吼

      因为叶秋也没用麦克风,耳机也没带,私信也没回

      所以其实黄少天现在有点被动

      因为根本不知道对面到底在干啥:)

      两眼一抹黑的黄少天只能发出小心翼翼的试探

      试探谁啊?

      黄少天:大哥啊……

      可以说是很难了……

      流木:小秋妹子现在很厉害的啊

      叶秋隐隐约约好像又听见耳机里传出了滴滴滴的提示声

      转头一看……

      这才想起来还有个黄少天……

      叶秋:哦

      叶秋:他好像还你 说我请的帮手是涛涛哥哥来着是吧……?

      人家王杰希披着马甲打一场都能知道对面是叶修,周泽楷没上手就知道对面是黄少天,咋黄少天就不行呢?

      叶秋对此表示疑问

      同样是知名荣耀职业选手,咋差距这么大呢(大雾)

      不过为了叶秋涛涛哥哥的马甲……还有就是,叶秋看周泽楷好像一脸纠结的神色,主动帮忙坐实了剑圣大大虚假的猜想

      你会马猴的老父亲:我哥当然超厉害的好嘛!

      叶秋:我也没说错啊,涛涛哥哥很厉害,周泽楷……emmmm……四舍五入也是表哥(?)了?

      这个估算做的真的是相当优秀了

      本来周泽楷的位置在江波涛的旁边的

      这个方位的话其实离叶秋的临时座位一点也不近

      那周泽楷为什么会旁观叶秋和黄少天的竞技场呢?

      解决个人问题路过啦……

      所以虽然工作讲究一心一意特别认真的江波涛,在察觉怎么同位儿大半天没回来的时候……

      江波涛:他掉坑里了???(大雾)

      开个玩笑

      江波涛只想想到了难道还出了什么其他的问题不成?

      转头一看

      江波涛:哦

      的确是其他问题呢:)

      震惊!网瘾少女绑架荣耀第一人,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这要是个什么新闻的话,江波涛都已经帮UC小编想好标题了

      不过其实涛涛哥哥更加关注的是另一点

      江波涛:所以还是看脸的是吗:)

      自觉不丑还挺帅的江波涛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

      就目前来看,涛涛小哥哥特别想做的事情就是增强一下家里小朋友对“脸”的认识

      倒不是说江波涛觉得自己的领导兼兄弟又什么不好……

      江波涛:这么看脸可不行……

      于是,新晋老妈子江波涛,行动了

      当叶秋刚准备想再说些什么的时候……

      “干什么呢?”

      叶秋/周泽楷:吓!!!

      叶秋表示受到了惊吓

      叶秋:我仿佛记得我表哥不叫韩文清?

      这时候屏幕上的私信又刷新了

      流木:大哥工作辛苦了,我陪小秋妹子玩儿就行,我俩一直玩的挺好的

      “……”

      “……”

      “……”

      叶秋被黄少天这一波主动的骚操作惊呆了

      周泽楷: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

      但是江波涛是谁?

      身为间断性自我进步型妹控,他可能看不出屏幕对面有什么“阴谋诡计”吗?

      江波涛特别主动的俯身弯腰,就开始打字

      叶秋:我为什么要承受我这个年龄本不应该承受的沉重……

      其实江波涛也不重……就是他相对来说……太高了……

      你会马猴的老父亲:刚才麻烦了,我这边差不多也忙完了,怎么说也是做哥哥的,我陪她玩就好了,况且我们这边人比较多,还热闹一点

      叶秋:热闹是热闹,热闹加训诶……

      流木:大哥带我一个呗!我这边就一个人还挺无聊的

      你会马猴的老父亲:差不多快11点半了,一会儿我们出去吃饭,你要过来一起吗?

      这,这黄少天就没法接了……

      流木:吃饭要紧,那妹子我们晚上再约啊

      消息发过来的同时,江波涛就拔卡了

      “收拾收拾东西,马上食堂就快开饭了,带你试一下我们这边的食堂”

      叶秋怂怂的接过江波涛“微笑”着递过来的账号卡

      叶秋:涛涛哥哥,你欧欧西了……

     

     

    ——————————

    江波涛:欧欧西?欧欧西是什么,能吃吗:)没看见沙雕作者开头就写着欧欧西吗?

    周泽楷:江波涛原来这么厉害的吗QAQ

    * 我觉得让我插着管趴着撑起来码字实在是太为难我了……所以我选择拔管之后跪着码_(:_」∠)_

    * 已经废掉了,真的不知道写的啥……可以取关菜鸡了QAQ 

    * 睡觉啦

     

    全职bg全职男神x你all你

    评论(9)
    热度(2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