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 Park

这里阿洛,人体4s店实习学徒。
取关自便
定期清理僵尸粉
拒绝重复关注,慎关谢谢,取关请勿复关,慎关真的谢谢了!
感谢你的喜欢!
全部文章禁止转载,谢谢
  1.  240

     

    【全职all你】郑小哥今天接妹妹了没?(4)

    # OOC预警

    # 私设如山

      全明星结束后,你也回到了G市

      经过这次活动以后,你成功收获闺蜜两枚,还见到了许多大大

      本来你以为只要嘉世和蓝雨在G市比赛,你和沐沐姐总能见上面

      但是,后来的你表示,少女,你太甜了

      高中能让你腾出空出去瞎折腾?别天真了,上网就不错了

      所以,等你们再次面基已经到了第九赛季

      当然在此期间你们一直在联系啦,而且还认识了新的小姐姐~还吃了小姐姐的安利~发展了新的人生爱好~

      鉴于你高考成绩还说的过去,你的选择相对也多了些

      秉持着“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思想,你决定走出G市,走出G省,走出……停停吧,别说你爸你妈你哥舍不得,你那满嘴G市口音的一点都不普通的普通话和英语还是个问题呢

      所以,你选择了Z大,H市呦~可以和你亲爱的沐沐姐分分钟走起呦~

      咳咳,说正经的

      因为你已经决定去H市,毕竟通知书都收到了,郑轩觉得是不是要拜托一下联盟女神稍微照顾你一下

      “哥你不是吧,我和沐沐姐关系还不错啦,再说你去和小姐姐交代?我们自己玩就好啦”

      你觉得你和女神相处十分和谐,沐沐姐虽然赛季会有些忙,但是平时还是可以带你稍微熟悉一下的,而且,你觉得和同学一起出门逛街熟悉H市也不错啦

      出于对你爱的关心,群里的小姐姐都很好奇你究竟选了哪所学校

    风城烟雨:话说小郑最近填完志愿了吧?准备去哪啊?

    沐雨橙风:好奇+1

    叶下红:好奇+2

    鸾辂音尘:好奇+3

    你:话说小姐姐们不能欺负我手速慢啊QAQ,所以最后去哪了?这是个好问题!反正马上就能和小姐姐面基啦!

    风城烟雨:!!!!话说我们好像就见了一次吧

    叶下红:我!我!我!我还没见过小姐姐呢!

    鸾辂音尘:我也!小姐姐来W市吗~

    叶下红:拔剑吧情敌!小姐姐应该来我们B市的!帝都啊帝都!

    你:我觉得……我那成绩还是去不了帝都的(郑轩式压力山大.jpg)

    沐雨橙风:小郑你无形之中黑了你哥一把你哥知道吗?哈哈哈

    风城烟雨:B市已排除,剩下S市W市和H市!坦白从宽吧少女!

    你:好可怕好可怕~那个表情包其实是我压着我哥照的2333,没发现背景是家里客厅吗?

    你:其实是报的Z大啦~以后要请沐沐姐多多照顾啦~

    沐雨橙风:抱住楼上的萌妹!沐沐姐一定会“多多”照顾你哒!逛吃逛喝不要太多哦~

    叶下红:突然眼红

    鸾辂音尘:突然眼红+1

    你:话说小姐姐们现在应该是夏休吧?

    风城烟雨:对啊!要来S市一起玩耍吗?

    你:其实我过两天是想去W市的漫展啦,小戴要约一波吗?

    鸾辂音尘:约约约!小姐姐让我们一起约起啊!!!

    叶下红:加我一个加我一个!

    风城烟雨:现在的年轻人啊……郑郑来不来S市?

    沐雨橙风:我就坐等妹子主动投怀送抱!

      于是两周以后你去了W市

      虽然之前你也没有正式的和戴妍琦小姐姐见过面,但是好歹也是联盟的财富之一,网站上的照片不要太多呦

      但是当你到了出站口还是吓了一跳

      也不是特别靠中间的位置,稍稍有点靠边了,有个戴时尚黑口罩架着大大的墨镜的长发小姑娘,举着个挺大的牌子“欢迎勤劳的管理员小郑姐姐”

      你想大概那姑娘就是小戴了

      “小戴?”

     “啊啊啊!小姐姐来啦!”她马上扑了过来

      “小戴你这个牌子……好魔性”你看着她举得牌子,心情复杂

      “小姐姐不觉得这个很纪实吗?我们群的优秀管理员同志!”

      “一个群5个人,一个群主,四个管理员,没毛病的戴管理员”你觉得管理员什么的,就是为了方便@全体成员存在的

      “小郑姐订宾馆了吗?没订的话和我一起住宿舍怎么样~~”

      “虽然还没订,但是你们战队让外人进是不是不大好?”你有点担心,毕竟你每次去蓝雨也是先联系好哥哥确定没有练习或者比赛的情况下去的

      “我之前和队长说过啦!”

      你突然想到,雷霆的队长肖队马上就要转会嘉世了,但是小戴好像很喜欢肖队啊。从去年出道进群开始,每天都能听见她说队长怎么怎么好

      “跟肖队报备过了?”你小心翼翼的看了她一眼

      “小姐姐想什么呢~当然要跟队长报备啦!”她顿了顿,“其实你们也不用太担心啦,队长转会,对他来说也是件好事,毕竟嘉世是有冠军的豪门战队,队长他也是战术大师,转会总归时间好事”

      “但是……”

      “我们都会祝福队长的!”小戴难得严肃了

      紧接着

      “小姐姐我跟你说啊!战队附近的热干面超好吃的!我带你去吃啊!~”

      “走走走!约起啊!”

      不能指望吃货能严肃过3秒

    ———————————————————————

    * 百合友情一篇啊

    * 事实是水的一比😂😂😂

     

    全职高手全职男神x你全职bgall你

    评论(9)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