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 Park

这里阿洛,人体4s店实习学徒。
取关自便
定期清理僵尸粉
拒绝重复关注,慎关谢谢,取关请勿复关,慎关真的谢谢了!
感谢你的喜欢!
全部文章禁止转载,谢谢
  1.  19

     

    写在一年一度高考季之前
      虽然真正要高考的人不会点进来看就是了,我也觉得这个emmm该高考的少年们还是该认真学习的认真学习,该好好研究的好好研究
      以上都是废话
      为啥想说点儿什么呢?昨天,我清明小假期的最后一天,我妈送我去火车站。距离发车还有好长一段时间,我们就找了个地方坐了会儿,顺便聊了会儿天
      我妈说起来,说和她一个办公室的阿姨家里的儿子今年马上就要高考了。我说,那真的是很紧张了啊,那他是哪个高中的啊?
      姑且称之为S中好了,应该可以算得上是我们那里最好的中学了,就是人数有点多
      我又关心了一句,能排到多少呢?
      他的妈妈可能有些着急,所以前一阵子才和我妈这个过来人讨论了一下,关于模拟考试成绩忽高忽低的情况
      我想起了我爸妈,考试之前真的是什么也不多说,从来也没多问过我什么。直到我毕业回校看望班主任的时候老班才和我说起来,我爸妈隔三差五给他打一次电话(我当时在住校,虽然后来也走读了)
      可见父母真的是在孩子高考之前把所有的都考虑了一遍,说是可怜天下父母心真的是一点错也没有
      再说刚才这位小兄弟
      我没有见过他,但是我觉得三四月份这个时候真的是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的
      成绩浮动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我虽然这么说,肯定也会有人说我站着说话不腰疼,但是情况的确是这么个情况啊。
      但是不能再指望这3个月的时间里还能知道什么以前不知道的东西了是真的
      你可能会成绩浮动,这是因为每次碰到的试卷可能风格不一祥,成绩好可能是正好出到你擅长的题目,成绩不好也可能是这些题目都是你不擅长的。但是绝对不会是因为我的水平波动过大以至于我的成绩受到了影响。当然,不排除考试过程中心态的影响
      所以啊,正在拼搏的兄弟们,不要想太多啊!现在该做的事情就只有把我已经会的巩固好,争取在真正上战场的时候不会出现意外而已
      还有人问我选专业的情况。emmmm,这个问题寒假问就问了,这个时候还是别再想的为好。除了你可能马上面临自招什么的报名,可是那也是分大类的。请在这个时候充分信任你的家长吧!他们肯定在这时候拿出200%的精力去帮你操心这些的。但是现在,以后的事情还是以后再说吧,毕竟你还有1个月的考虑时间。
      最后,图片选自我外出旅游的时候拍的大锦鲤!祝各位马上面临人生第一道关卡的兄弟们,金榜题名,马到成功

     

    我是高考过来人

    评论(10)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