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 Park

这里阿洛,人体4s店实习学徒。
取关自便
定期清理僵尸粉
拒绝重复关注,慎关谢谢,取关请勿复关,慎关真的谢谢了!
感谢你的喜欢!
全部文章禁止转载,谢谢
  1.  225

     

    【全职男神×你】关于战略撒娇人气小姐姐的「あいうえお」

    # OOC预警

    # 私设如山

    # 内含叶/王/韩/孙/乔

    # 据说配合BGM一同食用效果更佳,但其实和原广告什么关系都没有:)

    # 可能大概也许还有姐妹篇


    Ver. 叶修

    あ:不给你哦~

      叶修最近过的真的很辛苦

      自从你给他那一抽屉烟盒泡了个温泉

      并且还收缴了他所有的存货

      顺便抄了他的小金库之后……

      叶修真的过的越来越艰难了

      每天兴欣的小伙伴总是看着他们看起来好像很厉害的荣耀第一人没事儿就叼个棒棒糖

      草莓味儿的

      你专门挑的

      就觉得这个人好像也没这么厉害了:)

      为了验收一下最近“你”的努力成果

      你专门去超市买了盒他最经常买的那个牌子的香烟

      只单独抽出了一根,其他的在回家之前就扔到楼下垃圾桶去了

      小手从他鼻尖划过

      “呦,丫头你终于看到我的努力了吗?”

      说着叶修刚准备很自然的接过你手里的那条他一闻就知道是他想念的小可爱

      “当然是……不给你哦~”

      说着就直接收回手准备找自家厕所去了

      但是嘞……

      就是178也是比你高的不是嘛……


    ————————————《呜呜呜呜……叶修你怎么这样的啊!你怎么这样的呀……》《我去老婆你可别哭了,我再给你……我自己扔水池子里还不行吗……》


    Ver. 王杰希

    い:不要了啦~

      前两天你感冒了

      当然也不是多么严重就是了

      虽然你极力和家里的家长解释是因为家里的暖气太好了,所以一出门不小心着凉了

      但是你的家长显然不觉得这是什么主要理由

      当然这也算是个理由就是了

      你家长王爸爸给你找的理由真的非常扎心了

      “你是不是把我让你每天带去单位的午饭里的菜叶子全都扔掉了?”

      “没!”

      这时候绝对不能有任何一丝丝犹豫

      犹豫就会败北,啊不是,就会被家长逮到!

      “可是阿洛给我拍了照片”

      说着王杰希还找出手机翻到和你闺蜜的微信聊天记录

      王杰希:她认真吃饭了吗?

      阿洛:认真吃了!超认真的!

      刚看到这里,你还十分感动,这才是中国好闺蜜的啊!

      王杰希:那你拍张你们办公室的垃圾桶给我看一下

      阿洛:【垃圾桶.jpg】你看这个干什么啊?

      “……”

      你快被你闺蜜的制杖感动哭了

      最上面的是什么?

      不是你专门挑出来的红椒炒黄椒吗:)

      数学很好的王爸爸很快晚上做了小青菜全宴

      把你前几天扔掉的份儿都算上了:)

      “嘤……QAQ……不要了呀……QAQ”

    ————————————《真的不要了QAQ》《我觉得还得再来点儿o_0》


    Ver. 韩文清

    う:动不了啦~

      今天也是被韩爸爸教做人的一天

      一大早上

      专门把你拉到世园大道开始晨练

      空气是真的挺好……

      但是……

      “4公里还多啊QAQ”

      你真的觉得自己是个菜鸡

      而且一直对自己的定位认知十分正确

      也一直没有想改变自己定位的想法……

      完事儿之后你觉得自己马上就要散架了

      这时候如果韩文清再来一句太松懈了?

      抱歉,走错了

      他当然还没有这么过分……

      毕竟韩爸爸还是知道你平常是什么德性的……

      “从这里走回去吧”

      你看着千度地图上的距离标识

      “一公里啊QAQ”

      韩文清看了你一眼

      虽然有点怂怂的,但是你还是鼓起勇气……一把抱住了韩爸爸的大腿

      “动不了啦QAQ”

    ——————————《松手……你走一半,我背你回去》《老韩你最好啦!到门口的时候我想买快乐……噢噢噢噢!不买啦不买啦QAQ》


    Ver. 孙哲平

    え:不会选嘛~

      你最近新看好了两套JK小裙子

      虽然都是绿色的小格子

      但是还是有点不一样的

      不过毕竟是贫穷三姐妹……

      其实一次性都入还是可以的,但是……

      你觉得还是一套一套来还是比较好……

      不过入哪一套嘞……?

      这时候就显现出男票的重要性了

      “大孙大孙!”

      “怎么了?”

      “你看这两套哪一个更好看?”

      “……”  

      其实这问题说实话真的是有点难为他的……

      但是又不能不回答

      “我觉得都很好看……”

      “我不会选嘛~你帮帮忙啦!”

      孙哲平真的是觉得有点头大

      不过孙哲平是谁?

      这可是拥有钞能力的男人

      “那就都买好了”

    ————————————《你干什么呢?》《喂?乐乐哥吗?之前一直是我做错了,我现在迷途知返了,不应该和你抢大孙的,现在还给你可以嘛QAQ》


    Ver. 乔一帆

    お:按不到了啦~

      你家的乔一帆真的是一个特别可爱的小哥哥

      可爱到什么地步呢?

      每天你不找点机会调戏他一下都觉得一天好像是有什么每日任务没有完成一样

      今天也是烦恼怎么逗弄可爱小哥哥的一天呢(我在说什么???)

      “一帆~”

      “怎么了?”

      “没怎么啦”

      没过一会儿

      “一帆~”

      “嗯?”

      “你生气啦?”

      “没有呀”

      无论你多无聊,乔一帆倒是一直都特别配合你的喊魂

      当然你有时候也觉得自己好像是有点作作的

      比如现在

      你刚准备转头去接杯水喝……

      诶?

      你突然灵光一闪!

      “一帆!”

      “怎么啦?”

      你看着距离自己就30厘米的饮水机说了句

      “按不到啦,你帮我接”

      乔一帆也理解你的日常性犯懒

      特别配合的拿了水杯就准备走过去……

      正好走到你附近的时候

      “按到啦!”

    ————————————《好啦,喝水啦》《一帆你的脸真的好软啊!比我的都软诶=v=》


    ——————————————

    * 杂七杂八加上,1700字,写这玩意儿比写连载还费劲QAQ

    * 今天晚上是颓到不想读书的阿洛了,明天肯定现世报都补回来:)

     

    全职男神x你all你全职bg韩文清×你叶修×你王杰希×你孙哲平x你乔一帆x你

    评论(2)
    热度(2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