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 Park

这里阿洛,人体4s店实习学徒。
取关自便
定期清理僵尸粉
拒绝重复关注,慎关谢谢,取关请勿复关,慎关真的谢谢了!
感谢你的喜欢!
全部文章禁止转载,谢谢
  1. 罗老师真帅,虽然我并不法考

      前两天法大的姬友给我安利了她们老师的视频课

      emmmm,应该挺多人都听说过吧,就使那个厚大法考的罗老师

      刷半天隋准欧巴中午吃饭看两眼罗老师剪辑

      其实还是挺有意思的,涨了不少姿势

      就是说翻书的时候没有书,讲的知识点啥都不知道就是了

      但是他的课真的挺有意思的!起码比无聊的干讲蓝色生死恋有意思多了

      那如果问我有没有后悔,如果再选一次会不会选政法类院校?

      不会啦~

      觉得有意思和喜欢是两码事啦

      因为这两天看他的视频所以又多想了一点

      虽然我一直说医学院的理论课很无聊,emmm,它真的很无聊,但是我喜欢啊

      反过来,虽然我看法考视频感觉很有意思,但是我听不懂啊,然后再看看那老师低头之后的谷地还有姬友的生发液测评……

      我上高中的时候是存在文理分科的说法的,理化生或者是政史地

      嗯,我选的理化生,所以我才能报考医学院,当然我姬友也是理化生,但是她报了法大(真的很学霸了)

      所以说,理科生能报考的院校还是很多的……财会金融政法工科都可以

      不过再想想的话,其实我个人一直是把财会金融政法当成社会科学的……就是文科

      这么说绝对不是因为我物理化学数学学的多么多么好

      只是觉得……被人类社会赋予具体含义的科学和本身就存在于大自然中的科学思考方向是不一样的

      当然肯定有互通,但是我真的不擅长分析这种案例

      所以今天也是觉得专业选择正确的一天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