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 Park

这里阿洛,人体4s店实习学徒。
取关自便
定期清理僵尸粉
拒绝重复关注,慎关谢谢,取关请勿复关,慎关真的谢谢了!
感谢你的喜欢!
全部文章禁止转载,谢谢
  1.  281

     

    【全职all你】请叫我德国的骨科专家(06)

    # OOC预警

    # 私设如山

      

      先不提轮回这群人在听到副队口出“加训”以后的鬼哭狼嚎

      “妹妹你是副队女朋友吗?”

      “妹妹你叫什么啊?”

      “还是说妹妹你其实是队长的女朋友?”

      你:这股八卦的气味是几个意思?

      不过,你挺喜欢就是了!

      不仅挺喜欢,是非常喜欢!

      “我是江噗……波涛家的妹啊!”

      嗯,妹子也是妹,你没说错啊

      “你看!我就说是副队的女朋友吧!”

      你:奸商说了,不能说谎,但是实话也不能全说,一半一半最可靠!

      江波涛:这都什么玩意儿:)

      昨天貌似感受到地震的隔壁老周:没想到江是这种人

      “哎呦,谁弹我!”

      你刚“自爆”完,就觉得脑袋被人给弹了

      “我”

      “噢噢噢,小哥你弹的啊,我说这栗子怎么这么亲切呢!”

      一秒变怂:)

      你:你管我啊,虽然可能会把朕机智的脑袋敲傻了,但是,朕的耳朵保住了_(:_」∠)_朕就在这么多人面前给江小二留点面子!

      然后江波涛就拽了你的耳朵上前面买早餐

      打脸来的就是这么快:)

      但是又能怎么办呢?还得受着啊

      你:爸爸委屈,但是爸爸不说  

      你们身后的人都用吃惊的眼光看着你们两个

      “不是吧,副队对妹子这么凶还能找上女朋友?”

      “是妹妹” 

      一边一直没说话的周泽楷突然来了一句

      没头没脑的,别人也不知道说的什么

      “她是江的妹妹”

      周泽楷还非常“贴心”的重复解释了一遍

      有一个人往窗户那边看了看,还感慨了一句“太阳也没从西边出来啊?队长转性了?”

      “吕泊远额外加训”

      “队长我错了,您是我亲队长!”

      等你和你哥买完早饭,其实很多人都差不多已经吃完了,但是……怎么没人走呢?

      “妹妹你真是副队的亲妹啊?” 一个小哥哥问了你一句,还小心翼翼看了你哥一眼

      “我是他堂妹” 说着你又塞了个小包子

      “唉……”

      你看他一会儿高兴一会儿可惜,有点儿摸不着头脑

      “怎么了?”

      “我还以为我们轮回又要有人脱单了,结果不是……”

      “我哥估计这两年是没指望了,你加油啊~”

      对面的小哥哥突然来了兴趣

      “那妹妹你有男朋友了吗?”

      “没有啊~” 你有江皮皮就够了

      当然后面那句当着江波涛的面是不能说的,除非你不想要耳朵了

      “那你觉得……” 还没等他说完,旁边的周泽楷突然来了一句

      “吃饭”

      忽略红红的耳朵,还是挺有队长威信的!

      难道这周队脸皮这么薄?随便说两句就变粉?

      你觉得你发现了新的萌点

      在这里先给未来的周泽楷点根蜡吧2333

      “我们一会儿就开始训练了,你干什么去?”

      吃完饭以后你小哥开始关心起你今天的安排

      “emmmm,你们大约什么时候训练完?”

      “今天就是为了保持状态,大约半天就能结束吧”

      你觉得你也没什么地方能去啊

      “那我等着你们好了!”

      “那也行,我宿舍有台电脑,你先自己玩着,等我训练完我就去找你”

      于是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吃完饭以后你回到了江波涛的宿舍

      “开机!”

      诶,壁纸还是10年前你俩一块儿睡觉麻麻给拍的照片呢!

      你:江小二你果然是喜欢本爸爸的!

      你顺便打量了一下江波涛的桌面

      桌面很干净,就只有计算机回收站我的文档和浏览器

      硬盘分区也十分有条理,计划表等文件分门别类都排的很合适

      你:这个……确定不是那个张新杰的电脑吗?

      虽然你很想在江皮皮的电脑里展开一场关于特殊文件的大搜索,但是……很明显你没这个胆子

      这么一想,又没什么好玩儿的了……

      “叮”

      诶?手机有消息?

    ──────────────

    * 内心戏没能全表现出来的周队:为什么猜男友不带我呢?

    * 问个问题呀!大家对于女主和攻略人物可能有青葱过往怎么看(゚o゚;?

     

    全职bg全职男神x你all你

    评论(11)
    热度(2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