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 Park

这里阿洛,人体4s店实习学徒。
取关自便
定期清理僵尸粉
拒绝重复关注,慎关谢谢,取关请勿复关,慎关真的谢谢了!
感谢你的喜欢!
全部文章禁止转载,谢谢
  1.  196

     

    【全职all你】请叫我德国的骨科专家(17)

    # OOC预警

    # 私设如山

     

     

      在叶秋家里住了一段时间,也快过年了

      “呦,大忙人你忙完了啊?”

      叶秋就这么看着你和个大爷一样瘫在沙发上跟你哥打电话

      “我说你现在在哪呢?还在办公室?还是回家了?”

      “哦哦哦,懂懂懂,那你明天过来接我?”

      “知道了,后天去接机”

      “行行行,好好好”

      说完“再见”以后,你赶紧把电话挂断了

      “呼……”

      叶秋斜着眼看着你在那里长舒一口气

      “江哥明天过来?”

      “是……你说……江家的男的怎么都是些老妈子……”

      仔细想想……你爹你哥你二叔你小哥……讲事情总是不能一次性说完,明明在外面也是什么精英形象,进了家门……啧啧

      “江哥那是关心你,别身在福中不知福了,我哥可是三不管的……”

      “那秋秋你是不是特缺爱,特缺来自兄长的爱?”

      “不,我不需要”

      叶秋好像是想到了叶修做出关爱幼弟的贴心关怀……脸色有点不大好

      反正在叶秋的恋恋不舍(有吗?)下,你跟你哥回家了

      你:虽然你不说,但是爸爸知道,秋秋你心里是舍不得我的,你只是太害羞了

      叶秋:赶紧滚……

      顺便一提的是,为了让感受不到兄友弟恭的叶秋同学时时刻刻还能感受一下父爱,你连行李都没怎么收拾

      “你就这一个包?”

      你大哥还是挺知道你的尿性的,每次出去,不论是搬家还是旅游,不收拾两大箱子是绝对出不去门的

      “估计老头老太太过完年又出去浪了吧?你不是过完年又去单位住了?”

      其实一直在单位住这一点,江大哥还是要辩解一下的

      “你要是会做饭……我就不用去单位住了……”

      “我怎么不会做饭了!”

      “会做能吃的饭……”

      什么兄妹有爱!都是塑料!

      你现在特别想念S市的江波涛……

      你:起码小哥不会这么埋汰我:)

      一见面就吐糟你大概是忘了

      你大哥也不会做饭,你也不会做饭,那你们过年吃什么?

      江氏兄妹:爹妈会赏口饭吃……

      不过你俩的爹妈明天才会回来,而且是明天晚上

      “哥,我们今天和明天中午吃什么?”

      “……叫个外卖?”

      你:现在回去把叶秋打包一下还来得及吗?

      两人回家的第一顿午饭,就叫了个外卖

      “叮咚”

      “来了来了,哦,是我点的蛋包饭,哥你的外卖还要等会儿诶”

      “哦”

      “那我先吃了啊”

      “吃吧”

      你:所以不愿意和大哥两个人在家啊……这个对话进展起来太困难了……

      你一边吃着点的蛋包饭,一边跟你哥说

      “哥,我找了个工作”

      “什么工作?”你哥把金贵的目光从报纸上转移了一下

      你能说你对这种现在老头子估计都不大可能会有的习惯表示无语吗

      “就队医,我在Q市不是有个发小嘛,他在Q市投资了一个电竞战队,正好前两天他们原来的队医家里有事辞职了,就想起我来了”

      你大哥还是觉得有个工作会比较好,不论是什么工作,起码人别荒废下来,赚不赚钱不重要,又不是养不起你,重要的是有事情做

      不过……

      “Q市啊……”

      你哥还是有些担心

      “没事儿啦!我在德国不是也ok啦,再说我发小还在那儿呢!”

      其实是不一样的,在德国是你一个人不假,但是都回国了……你哥私心还是想让你别离家这么远的

      “我没别的意见,等爸妈回来你自己跟他们说吧”

      到此,差不多就算成了!

      第天下午,你哥开车去机场接你俩的爹妈

      “欧呦,大半年不见老二了,想妈妈没有啊?”

      “想了想了,可想妈妈啦!”

      家里的两个女孩子走在前面,后面的壮劳力……就负责抗箱子吧

      其实你哥深刻思考过,你出门总是收拾一大堆东西……这点可能就是遗传了妈了

      现在是你爸拉着两个箱子你哥拉着两个箱子还再加一个包

      江哥:爸,辛苦了

      在路上你和父母再次说了一下去Q市工作的打算

      你妈倒是觉得没什么

      “是不是之前和你玩儿的特别好的那个,天天被你掐着虫子追着跑的那个男孩子?”

      你妈别的本领虽然也很多,但是你最佩服的还是这个记别人黑历史的本领

      “对对对,就是他!”

      “去Q市工作,住在哪里呢?”

      你爸考虑的更多一些,身为家里的老妈子一号,你爹对你有操不完的心

      “战队是有职工宿舍的,包吃包住!您放心就行!”

      听到这点,你爹倒是稍微放心了些

      江爹:这儿子闺女都不会做饭……没个人跟着总担心会被饿死可咋整

      一家人团团圆圆过了个吉祥年

      “那么大圆筒,我吃定你了”

      “喂?”

      身为一个生活作息健康的人,守岁什么的,简直快要了你半条命啊

      你也没有仔细看来电显示就接起电话来了

      “新年快乐”

      你听着有些耳熟的声音……一瞬间没有反应过来这是谁

      看了眼屏幕……哦,怪不得耳熟……这不是你来电铃声吗

      “泽楷哥哥新年快乐”

      “你……最近还来S市吗?”

      “去的去的!”

      因为你二叔家住的远一些,今年过年你主动包揽了去S市走亲戚这一任务,其实就是去住两天然后就去上班了

      电话那边久久没有回音

      你:???

      其实在电话那端,S市的周泽楷身后真的开了无数小花花

      周妈妈:泽楷这是……和小姑娘打电话?

      “泽楷哥哥?”

      “啊……”

      “也祝伯父伯母新年快乐啊,不过我有点困了,想去睡觉了诶”

      “那晚安……”

      “泽楷哥哥晚安”

      扣下电话,周泽楷其实有点小懊恼

      明明是个联络感情的好机会……可是因为不善言辞好像也没能说点什么

      周妈妈在一边看着,觉得这个可能有戏!

      过年,其实也是一个联络感情的好时机

      除了你爹妈老哥的生意伙伴来家里走动一下,你也接到了一个拜访电话

      “我明天能去拜访一下伯父伯母吗?”

      啊?

      这什么情况?

     

     

    ————————————————

    * 给大家展示一下,什么叫大力出奇迹!

     

     

    全职bg全职男神x你all你

    评论(16)
    热度(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