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 Park

这里阿洛,人体4s店实习学徒。
取关自便
定期清理僵尸粉
拒绝重复关注,慎关谢谢,取关请勿复关,慎关真的谢谢了!
感谢你的喜欢!
全部文章禁止转载,谢谢
  1.  32

     

    我不该瞎蛋疼去翻评论

      我这两天在准备考试,然后,背书背不下去了,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就去翻了一下外网对魔道动漫第一集的评论

      后来发现,我怕不是真的蛋疼了

      毁誉参半

      先说支持的评论吧,主要是赞美故事完整和中国古风特色的,也有很多人对国漫发展表示期待,也有好多人在下面刷了全职也是很好的中国动漫

      看的很开心呀グッ!(๑•̀ㅂ•́)و✧

      然后说一下那些……我觉得这就是ky了

      大部分不是说魔道的,只是单纯就中国动漫来说,“不要再模仿日漫了,中国动漫是不如日漫的”,还有“觉得这个不是日语版根本听不下去”“配音演员演技不好”

      首先,虽然前两年的确国漫发展相当不易,直至如今也有些细节技术地方不如日本,但是,不能否认的是,中国动漫和日本动漫走的完全是两个发展方向。从剧本的选材,人物的设定,再到画风等等,很多东西都是中国动漫独有的特色。我们允许比较,但是,不允许混为一谈

      然后是关于配音,我看了很多年日漫,从去年开始看国漫,有一阵子也不大适应,但是到现在觉得,果然中国动漫中国故事应该用中文配音。包括我觉得一些国配日漫,有些时候会让我觉得有些出戏是真的。之前在看一人之下的时候,日配版真的让我有点……emmm了,就拿王也举个例子,国配的宝木老师京腔让我感受到了王道长潇洒随性的一面,但是日配让我是真的觉得我在看热血少年漫。本国人更能理解故事的情节和感情。然后,关于演技,诚然,年轻演员或多或少会有经验不足的情况出现,但是他们在棚里一遍一遍又一遍的录音,我觉得演技方面符合导演和本国观众审美,就说明这是成功的。

      虽然,以上所说并不会被那些人看到就是了

      但是,心里,好气哦(╯-_-)╯╧╧ 

      虽然我们自己觉得很好,但是,国漫要努力的地方的确还真是有很多啊,宣传就是很现实的一个问题了

      最后,明天下午最后一科,考完就拾到拾到回家,晚上到家绝对更新连载!

      Flag!立下了


     
    评论(20)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