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 Park

这里阿洛,人体4s店实习学徒。
取关自便
定期清理僵尸粉
拒绝重复关注,慎关谢谢,取关请勿复关,慎关真的谢谢了!
感谢你的喜欢!
全部文章禁止转载,谢谢
  1.  27

     

    善心的折损

      早上去医院摸了个鱼,老师说下午不用过来了,中午就没去食堂,直接换了衣服和学长去超市逛了逛,准备买点东西直接回家解决民生问题

      两个人嘛,就没推大车子,拿的那种带轮子的小筐子

      所以说两个人的东西真的是不算特别少,虽然也不是特别多就是了,但是在一个小筐子里就显得挺多的

      我们两个买好东西去结账

      当时大约是12:40左右,我们排在一个大爷后面

      人不算多,我们后面只有一个大妈

      大妈拿了两袋红糖,隐晦的看了我们两眼

      因为看的次数有点多,我有些奇怪,也偏头看了她一眼

      她说 “我急着去幼儿园接孩子,我看你们东西有点多,能先让我结一下吗?”

      学长站我前面,人挺好心,就侧侧身让她先过去了

      不过……

      我去医院的路上是经过一家幼儿园的,从我放假回家,我就没见它开过门

      “不是早放假了吗……”

      我小声嘟囔了一句,前面正在结账的那位有些尴尬,但是也什么都没说,赶紧走了

      我倒不是觉得被人加塞心里多不爽……

      “所以……刚才我是被道德绑架了吗?”

      之后学长是这么问我的

      不过我估计这人之后也会长心眼儿了

      人人都有善心,善行义举媒体也经常报道,但是为什么还会有这么多所谓的“冷漠”出现

      我想这其中有一部分人其实过去是心软的,但是,善心被一再损耗,虽然心底仍不坏,但确确实实是产生了善心的折损

      当然,老年人本来也需要谦让

      老师经常教育我们,家属,尤其是患儿的老年家属,要好好说话

      善良

     

     

     

     

    原创杂谈

    评论(10)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