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 Park

这里阿洛,人体4s店实习学徒。
取关自便
定期清理僵尸粉
拒绝重复关注,慎关谢谢,取关请勿复关,慎关真的谢谢了!
感谢你的喜欢!
全部文章禁止转载,谢谢
  1.  16

     

    我有点害怕
    我快回国了,所以走之前单独去超市买点东西
    前面一个人和收银员发生了争执,然而我什么也听不懂
    虽然不是第一次一个人在国外,但是这种一个人在不了解的外语国家还是第一次
    耽误了很长时间,那个人走了
    收银员看我是个外国人态度也不是很好,我结账的时候说要刷卡,然后我刚想输入密码,她突然拿过pos机摆弄了两下,然后又给我,不知道又说了些什么,一个人对我说了两句
    真的,刚刚,我很害怕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