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 Park

这里阿洛,人体4s店实习学徒。
取关自便
定期清理僵尸粉
拒绝重复关注,慎关谢谢,取关请勿复关,慎关真的谢谢了!
感谢你的喜欢!
全部文章禁止转载,谢谢
  1.  7

     

    D7

      和毛毛小哥哥们相处的最后一天
      虽然也发生了相当不愉快的事情,但是大体来说,也算是开心的一天
      马上又要到Zhukovsky,因为是军用机场改建,所以有时候能看到帅气的兵哥哥
      参观了二战胜利纪念广场,觉得更能深刻的体会到“你以为岁月静好,其实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的意义,战争,真的是时时刻刻伴随着流血和牺牲
      也更加能理解“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含义,了解一件事,只有到当地亲自用脚步丈量,才能略微对事实了解一二
      当然,也有比较搞笑的事情
      上次去日本其实是带了背奶粉的任务去的,这次,昨天晚上(家里或许说早上?)问能不能带奶粉,我说只要你把图片发给我超市有卖的我就去买,结果这货说……让我自己看着办???我一段二段分不清,品牌也不了解,让我自己看着办???逗我呢吧???
      巧克力冰激凌真的巨好吃!!!这边的很多零售冰糕都是那种打开包装就是甜筒加球的形式,有些人不喜欢说太甜,我觉得,这就是天堂啊!!!!
      这边搞建筑工程也很精致,外面不是像我们一样直接盖绿布,而是把效果图印在布上围起来,厉害厉害
      最后,明天到家马上更新!
      看到了没?咸洛的flag立下了诶!

     
    评论(3)
    热度(7)